咒逝川

(很水的lof,发文频率低,看文走合集比较方便。)

独眼龙:我哉了。(又名恨爷和网四的第二场战斗)

粗糙的补剧小记。

大家都知道的前情:恨爷与无敌网四代在九鼎峰九天九夜的激战以前者重伤并被打入云梦沼泽告终,恨爷与阿网互留战诗。

然后就是(我)大(以)家(前)不知道的剧情了。

恨爷回到沼泽洞窟,看到朋友喷火龙挂了,洞壁上有网中人“九九登王”的留诗,立刻跑去和网中人打架,恨四开始第二场交锋。打了一百零一回合,恨爷退五十步,阿网退八十步。

恨爷说:“你依旧是南宫恨最强的敌手!”
阿网说:“今天一定要分个胜负!”

正当他们准备要分胜负时,一枚闪光弹落在两人中间。
阿网:“有第三方插手,打下去也没意思,明天!”
恨爷知道强扭的瓜不甜【,眼睁睁看着阿网走了,然后喝一声,“谁放的弹!敢来打扰这场战斗!”

一厮滑过来,原地转了个圈,自报家门说是我放的。恨爷问也不问一句你放弹干嘛,道了声“无名小卒”,直接一掌把这人击成重伤,丢下一句“你不是我杀”哈哈哈哈转身走了。
(“你不是我杀”是什么意思,“你该被网中人杀”?)

看完这段我不禁想起九龙变灵魔大战里,久别重逢的恨网站成一团时,藏艳文伸手拦住要去帮忙的独眼龙。

藏艳文: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你插手了吗?
独眼龙:我哉了。

评论(1)

热度(16)